破百啦亂寫一通也湊到一百篇ㄌ,感謝大家給我的刺激與鼓勵,十年前就被催著寫,想了快十年仍擠不出膏來,想不到一個小小刺激就讓我往前跳了幾步,我想應該還沒找到對大家有益的東西,不過我有十足的信心,假以時日必能挖出能吃能用又能看的東西.我終於證實何老大對我說的話,從寫東西中我就能找到自己,當我找到自己我便看到自己此生的目的,可烤肉恥的是我必須用這許多年才能印證他的話,這中間不知蹉跎了多少歲月,本來可以不必浪費生命,這中間卻因懷疑抗拒而付出許多慘痛不值的代價,幸好我在邊緣被她拉了回來,也感謝flora的率直激勵,我為後生晚輩的先知先見感到汗顏.從以前到現在,許多人都跟我一樣受到厚愛,在人生的初期就有人給予正確路途的指引,大家也跟我一樣懷疑且抗拒,都認褐藻醣膠為那絕對不會是我的命運,看著一個又一個朋友執意於自己的選擇,一個又一個的掉入生命契約的深淵,我慶幸自己的幸運也為錯失機會的朋友惋惜.想到以前有一位女士,在他去幫別人帶小孩前問了這件事的可行性,他被告知此事會為他引來極大的災禍,但他為了錢還是去帶了這個小孩,他認為應該不會有事,但是有一天,小孩就在他眼前從溜滑梯上摔了下seo來,經過急救還是腦死,因為沒有錢賠償,所以最後他去做了牢.許多人都認為自己有足夠的智慧,那些先知先見的話都是有其背後的目的,而寧願放棄嘗試可能的機會,最後,像我一樣還有機會擦汗的人卻少之又少. 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YAHOO!

關鍵字廣告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r16frivt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